睿生光電股份有限公司- X 光平板偵測器

睿生光電以母公司 – 群創光電多年來致力於薄膜電晶體的產品及技術發展為基礎,進一步研究精進光電二極體 (Photodiode, PD) 的製程,在 X 光平板偵測器領域領先全球,且具備整合薄膜電晶體 – 光電二極體 (Thin Film Transistor Photodiode, TFT-PD)、閃爍體 (Scintillator) X 光 TFT 感測模組及平板偵測器 (Flat Panel Detector Module OEM) 之研發、設計與製造的廠商。所生產的 X 光平板偵測器通過高規格醫療品質管理系統及產品安規認證,可應用於人體、動物及工業檢測。在醫療方面也與台灣醫療中心合作並成功導入台灣北、中、南以及偏鄉地區醫療院所。

睿生光電擁用高階醫療組裝的無塵工廠,可提供完整的 X 光平板偵測器解決方案,以 X-RayFPD 關鍵零件、TFT X 光感測基板到整機製造 (ODM/OEM),並透過整合 X-Ray 台灣供應鏈,提供客戶一站式的服務。